Lilian.S.

不要给五六年前的旧文点推荐,谢谢!

© Lilian.S.
Powered by LOFTER

【DW】【1011】

脑洞合集,发来凑凑数


1."我也是个旅行者。 你听我讲--你会愿听的,因为我理解你,我就是你,我和你一样孤独。"

2.在这个宇宙里辗转过了数个生命的轮回。

3.最后你会亲手把所有的乘客送离你的生命。

4.所有悲欢都埋葬在时间洪流里面。

5.这宇宙很大,很大,任何事都可能发生。相信你听到的胡言乱语,相信你会到达的地方,只要你想,它终究能发生。就像我始终相信我会遇到一个童话一样的星球,我会从那里摘下一朵花送给你。

6.如果你是一片湖,我看着你的时候看到了我自己的倒影。

7.我们不得不用相遇后的分离来填补悖论的裂口。

8.我是被向前的时间禁足的你。

9.如果平行宇宙存在,那任何事都可能发生。你可能在某个地方看到我,无论那是天文台或垃圾回收站。我兴许在哼着古老的歌谣,或翻着破旧的童话书,但我一定会抬起头来笑着和你打招呼。
兴许我不认识你,如果这样的话,就告诉我,你也是我这样的旅行者,你就是我。

10.我们之间有一面镜子。这面镜子是划分过去和未来的界限。如果你像爱丽丝那样站在它面前,敲击它冰冷的平面,你能听到回声。如果它有了裂缝,一切都是从这里开始的。


评论
热度 ( 4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