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an.S.

不要给五六年前的旧文点推荐,谢谢!

© Lilian.S.
Powered by LOFTER

Flower Dance真的好好听啊。我想大概是在叙述一个有关初遇的故事吧 金色阳光普照下的花田和绿叶,微风带点凉意,时间未察觉地向前奔流,两个人就这么偶然碰见。彼此都还未意识到这样是他们交集的开始,只是矜持礼貌地互相问候,擦肩而过的瞬间,岁月就从他们身边无声溜过吹散在风里。
BE的话,后来他们经历长久的命运打击流离失所后,一人死去,最后世界终于平静如初,所有流亡时经历的创伤正渐渐愈合,内心的痛苦伴随记忆都慢慢忘却时,另一人回到故地或翻起旧物或听见这样的旋律,蓦然回想起旧日的安静的天空,已经久远泛黄的阳光,还有对方目光里的笑意。那一瞬间似乎时间线的两段被接合,所有灾难的痕迹消失,一切回到开始。
这应该是一个轮回的故事吧,是这样的两人,无论世界怎样残忍时间怎样无情,在他们经历残忍与无情之后,彼此的爱仍然纯粹如初。
人生若只如初见。

 
评论
热度 ( 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