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an.S.

不要给五六年前的旧文点推荐,谢谢!

© Lilian.S.
Powered by LOFTER

【10/11】

“后来他说,那你走吧。
我一直没离开过这儿,却没再见过他。”

“他会每个月的某个时刻,在巷尾安置好他的蓝盒子,正好吻合小道的宽度。然后我就能循着这个悖论的气息找到他。”

“他好像每回都穿类似的衣服,但也可能在他的上一秒刚刚与我完成前一次道别,时间交互,说不定呢。”

“他的目光像悲伤的细流。”

“噢,除了抓紧他外套的触感,我什么都不记得。”

“我后悔没对他说的话?”
“Run. 还有--”

不。我不喜欢他。我不想他。
我没时间,我还有很多事要做。或许包括想他和喜欢他。



------
随便写
一些乱七八糟的总是在脑子里盘旋的话

评论
热度 ( 18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