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an.S.

不要给五六年前的旧文点推荐,谢谢!

© Lilian.S.
Powered by LOFTER

【DW】【10/11】“Good night”


Tenth推开房门,发现Eleventh已经躺在床上,背对着他睡着了。他本想叫醒他,再和他商量商量关于时间与空间的那些事情,然而在他在Eleventh面前蹲下时就放弃了这个想法。Eleventh蜷缩在床角,安静地沉浸在浅浅的梦里,领结摘了下来缠绕在手边,似乎是忘记了解开背带就匆忙入睡。他柔顺的头发在枕头上铺散着,如同温顺而有些疲惫的小动物。
Tenth寻思到这样的比喻,内心深处忽然漾起一阵难以言表的温柔。他伸出手去摸了摸Eleventh的头发,柔软温凉的触感顺着手指向上攀爬。他喜欢这样安静的Eleventh。没有躁动,也不再作为在宇宙间辗转的旅行者和时间领主,他希望Eleventh就是一个活泼的小男孩,那样他就可以带着他去看一切,什么也不用担心。
有那么几个瞬间,他有点想吻Eleventh。他也不明白这些冲动是哪来的,然而Eleventh已经醒来了。
“怎么了,Ten?”
尚未清醒的Eleventh声音很轻,轻柔地抚着Tenth的神经。看到Tenth正在盯着他看时有点惊讶,接着扬起一个温和的笑,“你睡不着吗?”
“没有..只是来跟你道声晚安。”
“噢...我还以为你叫醒我是有什么事。不过--”
他用手肘直了直身子,凑到Tenth脸侧,嘴唇轻轻触碰了一下Tenth的脸颊。
“晚安。”
他的气息断续地吹过Tenth的侧颈。



晚上要肝作业,写点东西清醒一下。
写完还脑了一下Eleven变小的设定,一个小小Eleven在Tardis里乱跑 伸手够不到操纵台,然后Ten笑着把他抱起来往他嘴里塞炸鱼条,啊..(捂心口(不过感觉容易踩雷 所以也就想想...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