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an.S.

不要给五六年前的旧文点推荐,谢谢!

© Lilian.S.
Powered by LOFTER

存梗#2

这个梗我已经觊觎很久了,就是E和R双人跳舞(是格朗泰尔先邀舞所以大概是RE向),Enj跳女步,然后格朗泰尔出乎意料地发现他可以灵活地完成所有动作(就是突出Enj的女性化特征),然后就再次陷入爱情x(抛开这个讲其实我就是想赞美我们的云石雕像。)
啊,想想真是太他妈浪漫了,他们不仅仅可以为了伟大革命的史诗同生共死,同样也可以就只在暖和的气氛里缓慢旋转温柔低语,我真是爱死他们了。

“……格朗泰尔看着他日思夜想的人此时离他竟如此地近,他放在对方腰间的手就不住地颤抖。当安灼拉转身的时候,他那垂至肩头的柔顺的金发便顺势扬起,犹如阿波罗背后冠冕般的灿烂光环,又如阿尔忒弥斯在黄昏弥留之际抖散一片繁星。光和阴影变换着描摹他侧脸的轮廓、低垂的眼睫、精雕细琢的鼻梁和紧闭的双唇,仿佛已经将他热衷人权和革命的锐气消磨至尽,只余下一位处子所具有的全部温柔和贞静。
安灼拉在配合舞步的过程中一直缄口不语,只是偶尔抬眼与格朗泰尔目光相对。他的蓝眼之中不知隐藏了怎样的波澜,只是表面上依旧平静如水。”

“……他恍然间觉得他是在与神共舞。如若太阳神实际是位女神,那也与安灼拉相差无几。可是,当他的五指触到他的手指时,那份温存却又在提醒着他,这个人再真实不过了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