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an.S.

不要给五六年前的旧文点推荐,谢谢!

© Lilian.S.
Powered by LOFTER

【ER】一个突如其来之存梗

一段时间的封闭治疗后,安灼拉的医生终于允许他在病房外的走廊里散散步。
他第二次站在两排闭得严实的门之间,第一次是他来的时候。安灼拉觉得自己别无选择,于是敲了离他最近的一扇。
在这种地方总有一种压抑的气氛。门后不同类型、不同程度的患者似乎都永远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不会搭理陌生的来访者。然而出乎他意料,门喀吱一声开了。
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黑色卷发的瘦削的年轻人杵在门口。耷拉的眼皮下黯淡的眼神从鞋尖一直扫到上,在看到安灼拉的脸时,他那与自己的马甲十分相称的墨绿色双眼才透出些异样的亮光。
"你是我两个月来见到的,除了医护人员之外的第一个活人。"他的语气里不乏惊讶之情,嘴角却意外地带上些弧度,把门开大了些并侧了侧身子。安灼拉判断这是他在邀请自己进屋。于是他犹豫了一下,在黑发年轻人的目光中走了进去。
"我该如何称呼你?"
"格朗泰尔。不过,这个名字现在只有我和入院档案记得了。他们现在叫我27号。"


---
听了psycho这首歌忽然蹦出来的脑洞。双精神病患者AU,ER分别是抑郁和躁狂,大概…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
TOP